Monday, October 3, 2011

Sorry that i hurt you :(

这几天的我们,都是忙着工作,因为我们要存钱去蜜月
在这两天的同时,除了我带了老婆去斗母宫之外,有一件事情发生了
在我工作的时候,有件事令到老婆对我绝望了
至于是什么,留意我们的都应该知道,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因为我们之前不想在有这件事的存在,对不起这三个字,已经禰补不回了
可以禰补的我一定做到,亲爱的,我真的很笨,你对我那么好,我还那么死人样,
谢谢你给我机会,为了你,我真的可以长跪不起的求你回到我身边,
其实我是不值得你去原谅,可是我知道你爱我,才愿意给我机会,
我真的没资格去批评任何人了,因为我自己也是不好
昨天从怡保载你到金宝那段路程,我就一直流泪,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真的很内疚,
当时的我真的觉得你不会再爱我了,我知道你的性格,很难改变你的决定,那时的我只好说出我心里想说的话,就算被你打,被你骂,我都愿意


对不起这句话,我不要再跟你说了,我要说的只要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不要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