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报应……

怎么可以那么巧?为什么要被我看到?我已经在忘记这一切了,为什么还要回来找我?为什么啊!!!
慢慢才发觉,你们之前的关系真的没那么简单,我懂你不敢跟我坦白是因为怕我崩溃,可是你并不懂,当我现在发现了,比死更难受吗?
好久好久,我没update这个部落格,没想到这段时间,竟然有别的人以这个方式捉摸你的心 ……
很多很多时候,也许就是我的报应,我认命了,很痛真的很痛,为什么每个的感情一定会出现第三者,我哭了,我白白将自己最爱让别人独占了,我也看到你不一样的笑容,真的很可爱,可是你那笑容出现的时候,旁边的并不是我,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