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考试的最后一天,老婆做工的第一天,晚上甜蜜的一天

昨天因为老婆累的关系
所以我就早陪她睡,然后今天才update 我的blog<3
昨天就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哦, 考华语
还以为最后一天会比较简单的,怎知道也蛮难做的 ><
不过也还能接受到啦。
考完之后真的超爽哦^^ 因为不用再考试了 ^^V
可以玩到疯了xD 考完之后我就跟我bro去吃mcdxD
但哦, 我们回家的途中竟然下起雨来了>< 天又黑黑哦
但幸好不是下很大... 比,不好意思哦>< 又要你担心我了<3
不过只是淋到一点罢了,不会有事的^^

然后到了1点了, 就是我宝贝的休息时间
我在想不懂她做的习不习惯,会不会辛苦呢<3
没想到当比text给我的时候就没心情了
因为她告诉我那些人欺负她,那时也令到我很气了
你们不要以为我老婆第一天做工就欺负她噢, 不是的话我就不放过你们!
又搞到宝贝差一点要哭了,心疼死我=(
跟她聊了一下又开始做了, 所以我就等到6点就跟她见面<3
但我想她想到我早了半个小时就去了<3
之后我就逛逛来等她休息<3
很快的,非常开心的老婆竟然说她提早放工了<3
哈哈xD 我和爱人也非常的开心^^ 不过心痛的是看到她很累的样子
真想直接代替她做这份工
可是就是不行><
她出来之后我们便去回我们的car car那边了<3 我们又开始聊聊聊个不停
但我知道老婆是很累的<3 所以我就带她兜兜风再回我家<3
没想到一出去,因为我以为比还没放工,所以只带了一个帽子来><
所以我就立刻回家拿多一个帽子,因为我不想比等我等到久久<3

不知不觉,我们便回到家,我宝贝第一次进我家哦,紧张吧?xD 哈哈
一进去就被我的狗吓到了,老婆表怕怕^^ 有老公在<3
见到我爸妈了吧=P 是不是很friendly 叻^^
冲凉时间到噜xD 我老婆没有带到衣服
所以我就拿我的衣服给她穿^^ 挺合身的嘛xD 因为我们都那么瘦 <3
哈哈xD 宝贝啊<3 我家的宝宝是不是很可爱叻,傻瓜还以为她是我妹妹哦xD
她还说要带她回家哦, 我就说:带我回家更好xD gao xiu =P
肚子开始响了=P哈哈, 我比有一整天没吃过东西了
所以我便立刻带她一起走路出去吃东西<3
到了那边我们便叫了''云吞面'' 来吃 <3
比吃东西很慢哦=P不过我也有等她啦^^ 我很好的xD
吃完之后老婆才告诉我今天她不是很舒服=(
亲爱的<3 不舒服就应该立刻告诉我嘛=( 不会的话我会更担心的
我肉麻了一段时间便散下步<3 你们看啦, 我们吃饱就散步xD 多么健康xD
但我们走的时候一直有风吹过来>< 我害怕会冷到比,所以就一直问她冷不冷
我们边走边肉麻<3 那时的我们真的超sweet的 <3然后老婆突然的告诉我说有一件关于我们2个的事情>< 又说怕我接受不到>< 原来她要说(我们越来越爱对方了) <3 哈哈xD虽然被你作弄到>< 但还是sweet在心里。hehe, 又一直问我们爱来爱去的问题 <3
但宝贝问到我有些不好的问题,当你说怕你晕倒那时我会怎样那时,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担心你了<3 真的很担心你会有事=( 但你却一直说你没事,还有比比啊, 不要想太多了 , 我知道比比觉得我们不懂能不能永远的在一起<3 但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对方的<3 永远就是我们的目标<3 我还要为你戴上我们的结婚戒指的哦<3 然后便成为一对恩恩爱爱的夫妻<3 之后我便依依不舍的载她回家了,我知道老婆是怕冷的<3 所以就算我妈叫我穿jacket,我也不穿
因为我宁愿自己冷也不要她冷,所以我就叫比把它穿上<3 回到家我便陪我妻子睡觉了<3

bibi <3 i wan u be my lovely lou por forever <3 no matter wat happen <3
i oso wil by ur side <3 i wil giv all happiness to our's sweet sweet love <3
muackzzzzxxx ~ I love you up from heaven down to the ground ,I’m really glad
to have you foun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