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意外的惊喜 ^^

前天我宝贝也是照常的做工,我也去陪了她吃午餐哦<3 嘻嘻
但只是见了一小时,她又要开始做工了=(
那时真的很不舍得, 但没关系,因为多4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再见面了^^
因为我载比回家^^ 但差不多到了6点时,竟然下雨了><
还以为载不到她,幸好之后就停雨了<3
哈哈xD 我就载她回家了
但晚上我还要去找我的宝贝,因为我要拿我的衣服给她<3
但hor, 我去到的时候我老婆不懂去买什么
叫我等她,之后她就回来了^^ 然后她就好像很神秘的叫我进她家
哈哈xD 原来那个傻瓜特地买了豆腐花给我吃^^
比比<3 你买的豆腐花真的很好吃哦,几时到你弄给我吃? =P
吃到一半她就告诉我她妈要见我>< 那时真的吓到我><
我们吃完就坐motor出去long gai 了xD 那个傻婆,边坐边聊电话,geng lo =P
最刺激的是我们没戴帽子就出去大马路xD
我们坐motor也很sweet的neh <3
long 下long下,她爸妈都回来了
非常紧张的我便慢慢的走进她家了, 跟她爸妈打招呼之后不到10分钟<3我就走了
gao xiu xD hahaxD 但也蛮开心的^^ 能见到我老婆的爸妈<3
然后我便要走了<3 但因为我们都不舍得,所以在门口肉麻了多一下才舍得离开<3

很快又过了一天了<3 到了昨天,因为比做下午班,所以早上我就去陪我的爱人<3
我带她去她没去过的三宝洞还要极乐洞^^ 去那边看乌龟,猴子,鱼那些^^ 我们又一起的漫步了^^
比, 我家附近的洞是不是很好玩neh? ^^ 有机会再带你去其它比较远的洞 ;)
我们参观完之后,她的上司突然叫她昨天休息 , 所以我们可以在一起一整天了xD yeah !!! jeng<3 thn 我就带比回家冲凉先,因为那时真的很热><
冲完我就跟我女人吃我妈的厨艺xD 不懂好不好吃lea=P
吃饱之后我就要陪我朋友wuli先生去剪头发和snooker
比啊, >< 给你看到我snooker的差劲 >< pai seh lea
我的那边sozai 朋友又傻傻的xD 弄到我跟老婆都笑个不停xD
之后我朋友剪完之后,一望上天>< 真的乌云盖顶>< 快要下雨了
我们就赶快冲去吃雪的地方了, 亲爱的<3 我朋友是不是很废叻?=P
他们都是将的=P
吃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每天都下雨的>< 过了不久停雨之后我便带baby回家休息^^
我们就一起抱在一起睡哦<3 有你在身边真的睡到很sweet <3
然后我睡到连比比偷亲我了,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有那么猪?=P下次到我偷亲回先xD hahaxD 一睡醒就已经快要8点了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我们又是时候去冲凉和吃么么了<3
我宝贝穿我的衣服时真的很可爱哦^^ 我也要穿你的衣服叻=P
我们边吃边看韩剧^^ 比啊,你不能只顾着看戏的,菜冷了就不好了
我夹给你的菜是不是特别甜叻?xD 也谢谢宝贝夹给我的菜哦 ^^
还以为可以带她出去散步的,但还有下雨
没关系=P 因为我们还可以在房间拍照xD 真的很自恋哦我们=P
拍够了她就睡在我腿上跟我一起肉麻,又聊到我们未来的事<3 还以为只是聊了一下罢了,
没想到一看到时间,原来已经11点了>< dear dear 又换回衣服要准备回家了<3
但我们是不会那么快就舍得回家的xD 因为我们又去东区long gai again xD 我看24号我们还是不知要去那间pub的啦>< 全部一定爆棚的,算了,去mamat 档最好xD
long 够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了<3 哈哈xD 比, 你走之前我亲了2次了xD 是不是觉得我很贪心叻? xD
my lovely boubuii <3 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哦 ^^ 真想时间都能停在那一刻<3
因为每分每秒我都那么爱你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