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Miss U

今天来噜^^ 今天一起身还以为陪老婆陪到她工作的<3, 没想到一起身,她就跟我说今天也不用做了>< 哈哈,所以只做了2天罢了xD 之后我的猪婆又开始睡回下去了<3
过了1小时多, 我宝贝一起来就上网了== 无言xD 所以我醒来就去fb找她
因为我真的很想她噢<3 不吃东西就立刻找她了。
我们就upload我们昨天拍的照片了^^ hehe ^^ jeng dou bao ahr <3
but hor >< 我宝贝要放一张超赞的照片作为她的个人头像的
怎知道她妈说不要放>< 因为有很多亲戚都有玩fb=( 真的无言了==
没关系吧^^ 我们还能开来看的嘛<3
之后不久老婆的爸出去了^^ 我就立刻去见我的宝贝<3 hehe^^
我们又能见面loxD 哈哈^^ 我们也非常的开心<3 又载我爱人兜风了^^
肉麻时间又到了xD 我们什么都有得聊得<3 geng lea xD
宝贝,我很geng的哦=P别看小我^^
到了差不多6点了^^ 她又要回了=( lao por zai ,ngo really mm seh dek leii erh =(
不过还是要回了<3 我们便亲不停才舍得离开对方 <3 爱你哦比比<3 muackzzz~
回到家我就开了fb一下,我便跟比一起去洗澡了<3
洗完之后她告诉我她的三奶的事
就是搞不清楚她在想什么== 小姐, 你答应过人就不要违背你对她们的承诺吧, 都那么大了,难道还不会想?只会利用别人, 那你不如不要跟我们一起去,非是搞到我们去trip都玩的不开心!
老婆<3 不要为了她而搞到自己将烦哦;) 因为她是不值得我们去烦得
她要怎样就怎样
到了晚上我宝贝出去吃东西了=) 我便乖乖的等她回来^^
没想到她一回来她就告诉她好像病了=( 忽冷忽热=(
比啊, 我很担心你哦, 做么会将的,不懂是不是今天我载你的时候淋到,所以现在就不舒服了=( 都是我的错,不过宝贝一定很快就没事,我老婆很壮的对吧?^^ 不会那么容易被病魔打倒的 ;) 还有老公帮忙你一起打<3 我们一定能胜利^^ 我爱你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