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爱你每分每秒

我们昨天拍的照片<3 ^^













老婆啊老婆<3 今天一起身就担心你了
因为她告诉我她还有不舒服=( 早上有下雨哦,真怕宝贝会冷到哦=( 如果我在她身边就一定不会让她冷到<3
比比...不管怎样都要喝多多水的,知道吗?不是病了我会很担心<3
今天还以为见不到比的,因为她要陪她妈拿东西给别人,没想到那个傻瓜突然叫我去parade<3
hahaxD 能见到我爱人我一定会去的,所以我就快快准备好去那边^^
过了几十分钟后,我也到了,便找我宝贝<3 ^^ thn 一看到比时,原来她妈还在><
很suprise咯>< 没关系,反正她妈都批准她跟我交往的^^ 所以不会怎样的啦=P
去了不久,她妈就跟我们一起去kopitiam 吃东西^^ walau erh >< 第一次跟她mummy 吃东西><
有点害羞tim =P 但慢慢就没什么了<3
我们吃了之后就陪她妈拿车之后,我们就开始2人世界了xD jeng <3
我们今天主要的是找我们要买的东西<3 我们就疯狂的购物了xD 哈哈
我宝贝的东西最多=P 因为她要买来去旅行的时候用的<3 所以我就在那边给老婆意见=P
今天满载而归哦xD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情侣戒指哦^^ 这是我第一次跟自己最爱的人戴同样的戒指,比, 到我娶你的时候一定会给一个我们结婚的戒指<3 然后就1314的在一起<3
买到7788之后我就带了bibi去pologround long gai ^^ 因为我们打算迟点要一起去那边散步<3
我们真多地方去xD 哈哈^^ 不过,只要跟老婆在一起,去那里都会很快乐很幸福的<3
long 完之后<3 我就载她回家了, 但每次都是很不舍得她的=( 好想每分每秒都在你身边
还有哦,老婆,昨天我不知道我朋友会傻到那么夜都来找我的,害到陪不到你睡觉,对不起哦比=( 但老婆你要相信我,你在我心中永远都重要过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都是第1<3
因为我知道你是我这生中最爱的人, 谁也不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知道了吗?我的宝贝傻瓜^^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