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生气啊

他妈的!跟你分手了就不要烦人家啦! 我讲的是你啊!自恋又noob的jerk edward! 很dulan你咯!
之前又是你伤害我老婆的!现在后悔了才找她给回你机会?!你当她是什么?!需要的时候才来找人跟你在一起啊!你不是有很多女友的吗?!找她们就够啦!或者打机就够啦!还会拍拖的咩!想我老婆给机会你?我看你想都别想了!因为我跟她在一起过的非常的快乐幸福 ... 你不会珍惜是你的损失,但我不同,我会好好的爱她,好好的珍惜她永远永远... 我会让她幸福一辈子... 因为她是我一辈子最爱的人,所以我没后悔过,我会陪她度过每段时间,直到我们到老... 我们的爱也永远都那么甜,永远都那么幸福,永远永远都不变。THN HOPE U GET OUT OF MY FACE !!!DROP DEAD !!!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