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最近的心情 & 爱吃醋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因为网络有点问题
那就从最近说起吧<3
最近我和宝贝都开始工作了厚,但不懂怎么都觉得我们在最近都很容易斗嘴起来
但我知道老婆要烦的东西一定比我多,
你每一次的伪装,就算骗得了你自己,也骗不了我的<3
我知道你的伪装是不想我也跟着烦罢了,
亲爱的,我知道家庭,学业,工作都令你更多压力了<3
所以在这段日子里我会更加会懂得体谅你的感受<3
什么事情都会支持你! <3
我愿意当小丑来讨你欢笑并减轻你的各种压力<3
只要是对老婆好的,我做什么都没关系
宝贝,我的肩膀会无时无刻为了你而让你永远的依靠<3

昨天我们突然聊了一个话题,也算是关于妒忌的话题
老婆,你知道吗?
其实每次只要有男生出现在我们的爱情圈里时,我是会非常得妒忌,
我不想每次都告诉你吃醋是因为我们不想为了一点小事就斗嘴起来,
也许我是真的很容易吃醋的人吧=)
所以我说做的一切都是很在乎比比的感受的<3
亲爱的, 你的所有一切我都会很在乎很珍惜<3
因为是你让我知道真正的爱情是什么<3
而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3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3
就让我做你最后一个男人吧<3
muack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