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好消息与坏消息

时间过的真快,我的工作也完毕了,
又可以跟我家宝贝出去玩了,哈哈!!!
因为有很多戏等着我们去看的厚<3
虽然也挺开心的=)
但成绩也要出了>.< 本来我的想法是拿了成绩就别管它好不好,反正都考了
没想到当我看了我的成绩之后,我的心情突然down了很多=[[
我不是说过考了就算了吗?但为什么我还是会为了这件事而不开心?
我真的控制不到><
其实我对自己的成绩早已没信心了,
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读好书...
导致现在的成绩都一落千丈=[
老婆老婆<3
我知道你不想我不开心,但那时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3
所以突然变了很emo,对不起厚老婆<3
但不久我也被比比弄到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亲爱的的,谢谢你厚
我知道不管怎样你都会支持我的<3
老婆,虽然我的成绩不理想
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铺好我们的未来<3
所以老婆一定要等我厚, 因为总有一天<3
我一定会带着一颗深爱你的心来娶你回家做我堂堂正正的妻子 ^3^

老婆我爱你啊!<3

爱你的心永不变厚<3
永生永世的去爱你哦爱人<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