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enjoy with my dear

最近我们的生活都是对电影有关^^
为什么将说呢?哈哈
因为最近我们不是去看电影就是在家追连续剧<3
很享受吧^^
我们只在2天里面看了3套电影<3
包括:猛男滚死队,rango and bigmomo 2 =]
这3套都是搞笑片来的<3
笑到我跟老婆都快傻了..xD
弄到我们就算看完了还在那边傻笑 xD
我们连续剧都不放过, ( ONLY YOU ) 就是我们所追的戏^^
哈尼<3 跟你看戏的时间真的希望能过到慢点哦<3
没关系, 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享受我们的生活<3


本来我们是要去旅行的, 可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所以就取消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能够不理我们之间的感情而骗我们的钱,
兄弟都只是会骗钱?
我真的不知道,
但也不代表全部都是将,
可能跟那些骗我们钱的人认识前我们已经瞎了眼
他们现在也终于露出他们的狐狸尾巴了,
可是没关系,我多的是兄弟,
少了你们也没关系,
因为真正的兄弟是不会将的!!!
我也希望有谁要说我老婆之前可以跟我说清楚
我老婆不是给你们骂得!
一点男人风度都没有!
做ah 瓜都不如啊!
算!我们不跟你们计较,
计较都是浪费口水的
要我们给钱?
想都别想!



不谈这些了,
我跟老婆就算去taiping也会很开心
因为之前我们已经打算去了,
老婆<3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还么出粮
所以去旅行的事也好像卡在中间了
不过只要跟老婆在一起
去那里都没关系
就让我们再一起讨论我们的旅程吧!
GOGOGO! <3

我爱你厚莎妮老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