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sad =[

老婆,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知道我会很伤心的吗?
为什么要那么狠心丢下我一个
我真的很爱你的
我的眼泪真的不停的流
老婆,我不要,我不要你走,
我要永远的跟你在一起,
为什么你要那么快就离开我?
老婆,我要你永远都叫我老公
永远的爱我
好吗?
不管你去多远读书我都会陪着你每分每秒
不要走,不要,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老婆,我们的承诺呢?
不是说好一起达成的吗?
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的
我不是傻,是我真的很爱你
我放弃不到你,
我只想用我一生去爱你
老婆,回来吧,老公在等你呢
没有你的日子我知道我一定会以泪洗脸的
失去了你,也就是失去了坚强
失去了你,我再生活下去都没意思了
老婆,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
老婆,让我待在你身边一辈子好吗?
老婆,让我成为你的48孝好老公好吗?
老婆,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好吗?
老婆,不要离开我好吗?
老婆,永远都叫我老公好吗?
老婆,让我疼爱你永生永世好吗?
老婆,就让我给你欺负一辈子好吗?
老婆,就让我陪你一起自恋好吗?
老婆,就让我一起陪你永远的山番薯好吗?
老婆,就让我当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依靠的男人好吗?
老婆,就让我们肉麻下去好吗?
老婆,就让我们继续恩爱下去好吗?
老婆,不要为了谋事情而那么轻易放下我这段感情好吗?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老婆,我爱你,我比任何更爱你
我在等待你回到我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