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april ♥

四月算是很多事情发生
也搞到我老婆很不开心
我们之间的问题也已经解决了,
老婆,你知道吗?
如果你真的离开我了,我会很伤心并继续憔悴下去的
所以老婆也别再离开我了,我们一开始就已经说好了
要死就一起死,要生就一起生
不管什么事都拆散不了我们的
那天你说要分开的那一刻,我简直就像失去了方向
眼泪也不停的留,因为我不要我一生中最爱的人离开我
老婆,不要再放开我的手了
我爱你郑书雯


最近老婆也因为她家庭的问题而令她经常流泪
而我看到她将,我很心痛,同时也很气她的亲身爸爸
为什么要弄到我宝贝不开心又不停的流泪
不要以为有钱就一定大完,到最后,一定会有报应的
但老婆怎样不开心都好,我都会尽量哄回她开心回
因为她开心,我也会开心
老婆,我知道你对这个家庭已经很累了
也要我带了走
所以我会努力铺好我的前途,并很快的娶你回家
不会再让你有压力,只会带给老婆永远的幸福与快乐
老婆,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厚
因为我要你做我正正式式的妻子直到天长地久


I HATE COPY CAT !!!
最近有些人真的很爱copy我和我家老婆的各种东西
唉~
可能她们没有想到
幸福是需要经营的
不是抄回来的!
抄回来的只会让别人觉得你们是在假幸福罢了
醒醒定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