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老婆生日的前后几天♥

我家老婆的生日不知不觉就将过去了
但当中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
在老婆生日的前3天,她跟我家人一起去文冬的炭世界 ,
因为那天是要帮我妈咪庆祝生日的, 所以我们就像一家人将大大小小的一起去狂吃.xD
哈哈,虽然很多朋友都说炭世界的东西吃了会搞到自己也在厕所炭世界>.<
但既然来到了,我们只好祈祷吃了之后不会有事啦X)   ♥
当天我也第一次剥虾虾给我家女人吃哦,
老婆,吃了之后是不是甜在心里叻? ♥
吃到9 9 之后,我们就在车上说废话了
就是我的傻瓜老婆把学警追击换成{学警捉kek} xD
那时真的笑到我们快肚子痛了.xD
我这个笨笨老婆, 你真的好可爱哦^3^  ♥


过了一天之后,又轮到我跟回我家老婆的家人出去吃了
是不是好像很搞笑将叻?xD
当天猪头的我们也差点迟到 , 懒睡得原因..xD
起身就立刻匆匆忙忙的准备,
搞定后我们就很快到了旺角吃东东了
但是那时的情景真的让我尴尬起来了,因为她家人亲戚全部已经到了>.<
只有我们两公婆还没到罢了paiseh betul xD
吃完之后我们就提早走了,
我们就跟老婆的干弟他们一起去station one 喝茶
因为我们也想不到要去哪里了=P
喝完之后,我就载他们回家,所以车上也剩下我跟我老婆
当时的气氛就突然安静起来了,老婆也显得很没心情了
因为她想回她的臭爸爸了,由于每年的生日她都没爸爸陪她过
今年也不例外,所以搞到老婆每年的生日都不开心
我便在mcdonald 买了一杯mcflurry 给她吃,边吃边哄回她开心
因为我不忍心看到她那不开心的样子
虽然我有哄回她笑
但没想到我们正要上车回家的那一刻,她立刻抱紧我,靠在我的肩膀哭了起来
老婆,我知道你当时的心情,也许哭了会舒服点
但我不准你每年的生日再为了他而不开心
那天我老婆不开心到不想睡,所以我也陪她陪到半夜5点将,
我们才舍得去睡,因为没有老婆陪我入睡,我是不会睡得安眠的
我相信,今年起,我会让你未来的每年每日都让你开心度过每个生日每一天
我也知道我老婆很坚强的,不会那么容易被他打败的
你要知道,凡事都有老公支持你!!!


虽然我家女人生日的前一天给了我帮她庆祝
但她好像很不开心将,所以我就在晚上带她去吃晚餐
我们那时就在东区找了一间,但一进到去好像死气沉沉将
所以我们就立刻出来找过另外一间xD lak seh lorr >.<
不久后我们也找到了,就在扒王吃,
但吃到一半,突然连续停电了几次了,所以我们也算是在那边共享我们的烛光晚餐
吃饱饱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因为老婆还没知道我要给她一个惊喜xD
所以我们就像平时将,在客厅看戏,看到一段时间过后
就快到12点了,我就叫她跟我一起上楼,
哈哈,惊喜来了!
在楼上呆了一下之后,当正正12点时,我叫宝贝关起了双眼
然我就去拿起我的惊喜,慢慢的走近老婆的身边,
边走边唱生日歌给她听,唱完之后我就叫她转身开眼睛
哈哈,她一开了眼睛,看到我手上拿着的东西时简直快惊喜到疯了
因为我送给她的那份礼物是她之前在网上很喜欢的一件衣服,但那时已经被别人买了,
所以我在她的背后偷偷的争取回我家老婆喜欢的衣衣
老婆那时也一直骂我臭人,眼泪也不禁的流了下来
老婆又被我感动到了xD
嘻嘻,老婆是不是很难想象我能得到这件衣服叻?=P
不过只要你开心,我多辛苦都会让你开心让你得到你喜爱的东西
老婆生日快乐厚,以后每年的生日老公都会陪你一起过哦
我爱你宝贝我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幸福每一天哦


到了生日的正日了,但也没什么去庆祝,
只是在家一起享受我们的laksa与沙梨水
jeng ahr 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东区夜市逛逛
逛到一半就好像下起了一点雨雨了
所以我们就走进附近的tesco走走先
因为那时时间还早xD
本来只是逛街的我们不懂做么突然自恋起来xD
一直在tesco里拍照
哈哈,我们拍的照也很搞笑的
什么东西都拍个够xD
幸好我电话有的是memory xD 不是的话一定不够老婆拍=P
没办法,因为我们就是那么自恋=p玩够了后,我们便回家一起倒数过完生日了xD
哈哈,什么都倒数一餐的
老婆,我要你每年的生日都开开心心的过厚
不准扁嘴的过,不是的话我就要捏捏你的脸蛋了^^

最后,我们两公婆都已经足够18岁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