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Why ? =''[[

最近虽然我们必须节省钱的关系,
所以我们也没去那里,大多数去的地方都是我家多,
因为我们在家看戏都能看得很开心,
但不懂为什么,直到昨天没什么事的情况下,
本来从老婆作弄我的情况,变成真实了
本来老婆说她要去偷情的,一开始我就已经知道老婆不会将做,
因为我比任何人更了解她,也对她很信任
但她承认她作弄我之后,她就突然告诉我,昨晚真的有人约她的出去玩得,
她说她也有打算要趁我睡时偷出去,我就叫老婆别在作弄我了
可是她还是一直说是认真的,当时的我,真的不懂怎样来形容我的心情了</3
老婆,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不是绑的你太紧,而我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在乎你的一切的
你要去哪里都可以,我不会阻止你,
但我们不是说好了,去那里都要看好时间才出,去那里都必须让彼此知道的吗?
我知道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或隐瞒的,有什么就直接说的,
老婆,虽然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但如果是我的错的话能不能就给老公机会改过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最爱的你了,
我不要你再突然的离开我了,
什么都能解决的,
也许这是我们的考验,
老婆,相信我,我说到的一定做到,
我不要我们那么容易就放弃我们之间的那段感情,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老婆也是,
我不会再找到更好的,因为你已经是最好的了
我的心怎样都离不开你了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已经知道我的心永远都是属于你的了
永远都不会变 <3
老婆,收回你所说的那句话吧,
老公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3
多久我都会等...
老婆回来吧,然后我们再一起打败所有的考验<3
一起达成我们的约定
宝贝,我真的好爱你 =[[ 你知道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