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雨过天晴 ♥

虽然在这连续几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因为未来的挑战还在等待着我们
虽然老婆一直叫我离开她,因为她怕她的健康状态会连累到我,
可是我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刻起,不管什么事都不会离开对方的,
老婆永远都不会连累我,我是不会丢下老婆一个来面对的
我会永远的在她身边支持她,陪她一起挨苦,一起快乐,
有你就有我,没你就没我,
亲爱的,我们的约定与梦想会在前方等着我们去实现的
不管你多固执野蛮都好,我都不会为了你的性格而离开你,
我只会在你身边包容体谅所以关于你的一切,
所以老婆啊,你是走不出我的范围的,
因为就算你要走,我也已经把你紧紧地绑在我心里了厚 跑不掉了,
臭病魔!我们一定能打败你的!


哈哈   最近的我们又开始去看戏了厚,
你们知道我们看了什么戏吗?
我们去看了老婆很怕的scream 4 .xD
本来老婆还打算陪我在半夜看这套戏的,
看完之后她还说幸好没有选择半夜看,
不是的话一定被吓到不敢回家,
哈哈,其实半夜看也不错的,因为她不敢回家就可以回我家陪在我身边一整天xD
没关系,多迟点我们又要看鬼戏了,是在半夜看的,
不懂老婆会不会很怕叻?=P
哈哈xD 这个就是这套戏的主角哦,
在看着套时,我们本来坐normal seat 的,然后看到couple seat 没人坐,
所以我们就偷坐了上去xD 9块钱可以坐到couple seat 叻 xD
从这套戏开始到最后,我家老婆也被吓了很多次了,
我就紧紧地抱着她,不让她受惊,
可是老婆被吓到时也会震动到我也一起吓到的 >.<
这套戏也蛮恐怖一下的咯,很多吓人的镜头
谁有兴趣看的就别想了,刚快去看吧xD


之后我们也没去哪里,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夜市吃我们爱吃的食物,
走了不久后,
我们就打算去我们很久都没去过的funfair玩了 ^^
耶!第一次跟我家宝贝玩,
虽然只是赢了一点奖品,
但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哈哈,因为厚,就算去到哪里,
只要老婆在我身边,
我就已经很幸福很快乐了,
老婆啊,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哦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永远珍惜你对我的爱



我真的很爱你哦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