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最近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一点小事都可以吵起架来?
今天的我们下午就开始出去了,先去考车的地方搞一些手续,
然后我们就去the star 的office填form,
因为今年我要跟老婆一起走starwalk,
第一次跟老婆一起走,不懂是什么感觉的呢<3
之后我们在超热的天气下去吃豆腐花,
所谓的芒果豆腐花也蛮不错下的,
只是我们边吃边流汗罢了,
快快吃完之后,我们就赶快去parade 卖书和逛街了,
因为真的太热了,到了那边我们就先去卖书先,
之后就立刻去买奶茶来凉一凉 ,
可是到了一段时间内,老婆突然告诉我说之前本来要认识一个帅哥的,
而那个帅哥刚好在parade遇到了,
老婆就一直说他有多帅,
而我慢慢的也开始吃醋了=[[
亲爱的,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真的很在乎才吃醋的,
我知道我不帅,他很帅,可是当你一直说他很帅的那一刻,
有想过我是在吃醋吗?
但是我吃醋也只是一下就会没事的,但是老婆就突然生气我了=[[
宝贝,你是我的最爱,而我会吃醋也是很平常的事来的,
我们以后别为了这些小事而搞到我们都不开心了,好吗? <3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3 吃醋是因为太爱你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