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不舍得我家女人=[[ ♥

最近的我们因为很久没唱k,之后就突然想立刻去唱,
所以我们就找了昨天来唱xD
当天一早我们就准备好了就开始去jusco唱k了,
第一次跟老婆单独唱叻,爽到爆咯xD 就算走音都不怕lak seh
我们也唱了很多我们经常一起唱得歌,
所以我们选的歌大多数都是合唱的歌多的 ♥
在里面我们真的唱到很癫一下的咯xD
反正我们都老夫老妻了,没什么害羞的嘛xD
老婆,你知道吗?昨天是我第一次跟我的爱人单独进k房的♥
老婆的歌声也超甜的,简直是听在耳里,甜在心里啊 ^3^
我要你每天都唱给我听的厚 ♥
唱完之后我们又准备去看戏了,
那套戏就是《倩女幽魂》 ,
也蛮不错下啦, 但不是很恐怖罢了,
哈哈,但我女人还是会紧紧的抱着我不放的xD
那天我的宝贝也化了一点妆,就是弄到眼睛bling bling 将 ♥
超可爱的咯 ^^
可是对我来说,不管老婆化不化妆都好,都还是那么美那么可爱的,
爱一个人也不一定要看外表的嘛♥
只要真心的爱一个人就可以接受所以关于她的一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