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繁忙时间♥

唉,我看之后应该比较少看到老婆了,
因为我们都开始工作了,=[[
都是将的啦,毕业了的时间就是将的,
但老婆星期五就开始工作了,我今天才开始>.<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parade的sub做工,
不懂习不习惯 ,
可是赚钱都是要忍的啦,
在这几天,我知道老婆会很累很辛苦,
所以当她休息时我都会喂她吃饭,哄回老婆开心,
吃完之后就帮她按摩按摩
因为我不忍心看到她累累的样子 ,

当她开工的第一天,我让她紧张死了,
因为哦,在她休息的时候,我为了要拿便当给她而不管下多大的雨都冲着去,
那傻瓜知道我淋着雨来时,她紧张到一直问我有没有冷到,
会不会很湿,我就说有一点,然后她就紧紧地抱着我了,
她说要抱紧我不要让我冷到
哈哈,我家老婆真是可爱到,

宝贝你知道吗?
只要为了你,不管狂风暴雨都不是问题 ,
因为为了你,我愿意,就算淋雨之后能见到你,
还是会那么开心的
可是我要开始做工了,不能每次陪到她吃饭了,

我做工时自己一个人吃是没关系,
可是我知道我家傻瓜一定会很寂寞很不开心=[[
不管我已经答应她了,我一有时间一定过去找她并陪她吃饭 ,
不管多远都没关系,
虽然不舍得是一定有,
但以后当她去读书的时候我们会更少见面了=[[
真的想捉紧她的手不让她走,
可是就是不能,
因为她妈咪一定要她读书,
宝贝啊,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知道你也是的,可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一定要忍耐下去,
老婆一定要等我厚,我一定会过去陪老婆,
到时我要你第一个醒来就能看到我,老婆不醒的话就guji到你醒,
趁你还睡着的时候偷亲你,
一起刷牙,一起洗脸,
一起吃早餐,
一起肉麻,一起打理我们的一切,
一起陪老婆上学放学,一起陪老婆温习,
一起打情骂俏,当你要发泄的时候可以立刻咬我,
病发的时候我会拿药喂你吃,不管什么事都能第一时间让你靠在我肩膀,
亲爱的,你答应我,一定要等我想我,
什么都要忍耐,不要每天以泪洗脸厚,要继续的坚强下去,如果真的很辛苦了,
只要你要记住我所说的话,就一定能坚强下去,
老公虽然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可是我还是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老婆,让我们一起努力打好我们的未来吧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我说你行,你就一定行 !
我知道老婆不会让我失望的

我好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