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这几天我开始工作了咯,
所以要开始累累,没有办法啦,为了赚钱,为了未来,
怎样都要忍的啦,
本来我以为在sub做工是没什么的,
但没想到原来在里面做工的问题是很复杂的,
有点后悔在sub做工哦,
做了几天才知道,原来是那么闷得,又没什么客人哦,
supervisor有时不爽又会拿我们来出气的,
所以阿,我劝大家都是不要去sub做工好一点,
因为它什么都严过人的,搞到我们做工的都做到不开心,不过幸好在这段时间内,
还有老婆的支持,什么都可以没关系的了,
所以我会打算再找更好的工作了,
反而我担心的不是这个,
我比较担心还是我家老婆,
最近她的身体都不是很舒服了,
真的很担心她,我真的希望她会快点好回,
不要再让她辛苦了,要辛苦的话让我辛苦就好了,
老婆,我知道这些日子你会过得很辛苦,可是总有一天一定会好的,
我相信老天爷不会那么忍心分开我们的,
你要坚强哦,知道吗?
接下来你去读书的日子,没有我在你身边的同时,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我不要老婆回来的时候带着憔悴的样子回来哦,
我要老婆开开心心精精神神的回来找老公,
老公永远都会在这里等你,我的心从12月8号起,就已经是永远属于你的了♥
没有人能够分开我们的心连心,
因为我们要继续去实现我们的约定,我们的诺言的♥
只有坚持与忍耐,之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过的,
所以老婆要听话哦,我会想尽办法不让老婆再继续辛苦下去,
但老婆也要答应我什么都不可以放弃哦,
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哦,
让我们一起去面对哦,
老婆也要记得哦,老公永远最爱的还是你哦♥
support support support !!! ♥

在我昨天做工时,老婆突然给我一个很大惊喜哦♥
是什么惊喜呢?^^
那惊喜是将的,当我工作休息时,

老公:老婆仔,我休息了,很想你厚
老婆:老公仔,你在哪里休息,你可不可坐在那边不要乱走,因为我不爽的人在附近
...老公:不爽的人?谁啊?告诉老公
老婆:等下才告诉你,我去忙15分钟将先,等我哦

之后我就很好奇地在想,谁是我家老婆不爽的人呢,想了一段时间过后老婆怎么还没打给我呢,就开始担心她了,没想到当我要走的时候,老婆竟然从我背后跑过来抱着我,哈哈,当时真的很惊喜咯,开心死了,虽然只是见到一下罢了,但已经很开心了 ♥
老婆,你知道吗?没有一个女生是因为要见我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想尽办法来见我的,加上外面又下着雨,你也可以不顾一切的冲过来看我,宝贝,我真的爱死你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