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3days ♥♥♥

时间能不能过的慢点呢?
为什么要那么快就让老婆去读书了呢?=[[
我不要她走啦=[[
可是还有3天,她就要走了,
所以这几天我一定会一直陪着她直到她去读书,
在最近的其中一天,老婆的妈咪要出国工作了,
所以老婆本来打算叫我一起送她妈咪走的,可是到最后,
老婆竟然叫我去她家过夜,虽然我们不能睡在同一张床,
可是有机会在她家过夜,已经算很开心了,因为她家人是不会乱允许男生在她家过夜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幸运者xD
那天晚上,我做完工就直接回她家了,到了之后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到十二点多将,
之后就说睡下觉先,然后3点再起身送妈咪走,
之后我调好闹钟之后就去做猪,但没想到那天的我会醒不到,
可能是我没on到我的闹钟吧,
不好意思啊老婆,本来还说一起送妈咪走的,
没想到老公还在那边做猪>.<
真是猪公啊,但半夜老婆还是会过来帮我盖好被被的 
因为那个傻瓜怕我会冷到,
但虽然那天睡得不是很足够,可是还是很开心,
老婆,几时才能有机会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屋子呢? ^^






最近的我们也没去那里,直到前天我家老婆突然经痛的时候,
让我担心死她了,那天本来那傻瓜是要准备跟朋友出街然后再陪我吃饭与放工的,
可是到了parade没多久,她的样子显示到她越来越辛苦了,
又呕又痛又出冷汗,=[ 
当时的我真是想一整天待在她身边照顾她,
可是我还需要工作,
所以我就立刻帮她叫了teksi之后,送她上车,
不在她身边的我也希望老婆安全的回家啦,
不久后,我宝宝终于回到家了,
所以我就很不放心的开始我的工作,
可是当我休息时间那时,我send了几个信息,老婆还是没有复我,
电话也显示了很多misscall, 当时的我也变得更加担心了,
因为没有可能会有个号码打很多次给我的,
之后才知道,原来那个号码是她的弟弟的,
知道后我也立刻打给她弟弟问个清楚,
然后才知道,原来老婆回到家之后不久就晕倒了,=[[
还被送进医院了,我的心情也不懂该怎么解释了,
还好老婆进院不久也出来婆婆家休息了,
因为她如果她还在医院的话我会更担心的,
我真的很怕老婆会有什么事,所以我也吩咐她弟弟要在我没在她身边的同时好好照顾她,
其实那一整天,我只是心不在焉的工作,加上我的supervisor又不给我回,
所以我只好祈祷时间能够快点过了=[♥
不知不觉,已经到我放工了,一放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立刻找我家比比,
之后知道她好了点,就比较放心了,
可是我见不到她,还是会担心的,所以当天我回到家之后又冲去买粥给老婆吃,
因为那个笨蛋已经没吃东西一整天了,担心她会饿坏并胃痛,
一见到她的那一刻,真的很心痛,因为我真是不忍心看到老婆憔悴的样子,
可是至少她吃药之后就好了很多了,去到那我就一直问她还有那里不舒服,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她,唉,希望那些臭病魔真的要快掉走开,
那天的我也特别的夜才舍得回家,因为我想见老婆久点,
那一刻我真的想立刻带老婆回家,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每分每秒的在她身边照顾她了,
可是老婆叫我要忍耐,因为多一天她就要在我家陪我睡了^^♥
所以我便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
其实在我们在一起的每段时间里,我都祈祷着,希望病魔可以赶快离开我家女人,
不要让她辛苦,只让她幸福快乐的过下去就足够了,
我相信,老天爷是有眼看的,不会那么忍心的分开我们的,
它一定会祝福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