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老婆走了=[[ ♡

今天是5月22号,也是老婆要去金宝读书的那天=[[
真的很不舍得她,可是我还是要离她而去 =[[
今天一早,我就起身准备去载老婆了,
我们也不是直接去金宝,而是跟她家人吃了早餐再一起去,
所以我们就再她家附近随便吃了就准备上金宝了,

今天也蛮紧张的,因为没有试过自己驾上金宝的我为了老婆而大胆的去,
但幸好有我宝贝带路,不是的话就惨了>.<
因为她的婆婆和公公都不会去,所以我们还有冒险的带路,

真的是超刺激的咯^^
慢慢地,我们就已经安全到金宝了,
而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帮老婆去报到她住宿的东西,我们一去到时,
那边真的是超多人的咯,人山人海的
但幸好我们等了没多久就搞定了,办好手续之后,老婆就拿着她房子的钥匙去开了,
真的很期待老婆住的房子是怎样的,一进到之后原来也蛮不错的,
因为我担心那地方会不适合我宝贝,
一开门之后,我和老婆就进去check下先,之后的当然是搬完全部东西进房子里啦
我的傻瓜啊,收拾到好像真的离家出走将,因为差不多她的全部东西都搬了过来
没办法,因为很多东西对她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就帮忙老婆搬东西下去,因为我不要老婆拿那么重的东西
一件一件的拿上房间之后,我们放好之后又要出去了,
我们要去吃午餐了,因为我们打算吃了后,再去tesco,最好才跟老婆清洁那房间
因为我知道老婆对灰尘会很敏感,所以一定要清洁到很干净
我们吃饱之后,就准备去tesco买老婆需要的东西,我们也扫了不少货的
但我知道,今天在tesco逛街,也许是老婆在读书之前最后一个地方被我们逛的=[[
经过一段时间过后,我们付钱之后也要回家大扫除了

她的爹地他们就要去钓鱼,可是最后都没钓到,但他们最后还是提早回了,
房间也只剩下我们俩夫妻罢了,所以我也帮我最爱的大头虾一起收拾好东西在衣柜里,
老婆的衣服也够多的咯=p 收拾了一段时间才搞定,
不管我不会嫌烦就行了^^
我也帮她排好全部东西,什么东西放在什么地方,
不是的话老婆一定很粗心大意的

我们搞定所以衣衣那些后,最后的就是要抹地了
因为走了几步,整个脚都已经黑过墨豆了><
所以不抹干净都不可以,加上我也要老婆住的舒舒服服,
所以差不多全部东西都是我包办完^^
老婆就坐在那边看着我,
你们别乱想厚,不是老婆吩咐我做的,而是我自己抢着要帮老婆做的,
因为我不要老婆那么辛苦,
所以不管我多累多辛苦都没关系


那个笨蛋突然问我,怎么今天那么勤力的=p
老婆,你知道吗?
过了今天,我们就回少见面了,
所以我一定会为了老婆做什么都愿意
可是,在我抹着地的同时,当我看着老婆的时候


她的眼角慢慢挤满了眼泪,
我的傻瓜又开始做哭包了,可是她也没有哭很多,因为是她告诉我的,
我们一定要坚强,不可以随便的哭,
但我看到她的眼泪慢慢的滴下来之后,我的眼泪也慢慢流下了=''[[
之后我就告诉老婆别哭,不准那么容易就哭,
没多久,我们也笑回了,
等到我们清洁完毕后,我们冲凉之后就准备吃婆婆打包给她吃得KFC,
老婆边online,我就边在她身边喂她吃鸡鸡

老婆,你知道吗?其实在你背后拿鸡鸡给你吃的同时,
我真的有点忍不到而流下泪来,
可是我还是忍到了,
老婆,我喂你吃的么么好吃吗?
虽然不是我煮的,
吃饱之后,由于时间也不早了,加上老婆怕我夜回的话会很危险


所以我也要回家了,
老婆,我真的不想回家啦,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不愿留下你一个人,但为了不要让你担心,
我也很听话的早点回家去,
可是到我们最后抱在一起说话的时候,我们的眼泪也一起掉下来了,
老婆,你知道吗?当我上车并回家的同时,
我的眼泪是不停的流下来,我在想,没有了我的依靠


不懂你会不会习惯=[[ 我真的很担心很不舍得
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但也许这就是我们的考验,
老婆,你一定要记得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在书上写的每一句话,
我相信比是不会让我失望了,
因为我们之间,信任也是最重要


老婆,以后的生活要学习独立了,
老公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被你依靠了 ,
可是不会变的,
就是老公的心,爱的人永远都是你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达到我们的约定
我爱你老婆,4年罢了,我愿意等你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我想你了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