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第一天 ♥

今天是老婆离开我在金宝的第一天,今早醒来我还担心着那傻瓜会睡得不好,
原来昨晚老婆睡得很好,只是早上被工作人员吵醒罢了,
唉,而昨晚的我也不是睡得很好,可能我真的很想老婆吧=[
真希望每个晚上她都会待在我身边陪我睡觉
现在是一定没可能的啦,但我相信总有一天,
老婆一定会每一天都能陪在我身边,
老婆,不要说4年,就算40年我也愿意等,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心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而改变的,对吗?
老婆,我真的好想你哦,我一定会等你回来的,
今天当我醒了不久,就立刻帮我宝贝开msn account ,
因为至少我们还能在webcame见面,
不需要很久,就已经搞定了,
所以我们就立刻开webcame见面,那个傻瓜啊,一看到我就立刻傻笑了,
笨笨的,可是我当时也很开心,真的想立刻去抱你,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们只是在网上见面,不过只要见到对方,怎样都会觉得很开心的
老婆,喜欢在哪里都跟你像小孩子一样,
我们还在webcame里玩剪刀石头布,输了就亲对方,
可是我输了=p不过我愿意一直输,因为我愿意一直亲老婆 ^^ 
老婆,以后我们不能经常见面的同时,只能在webcame里看到彼此了
虽然不是真的见面,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我的傻老婆还跟我一直拍照呢,
这些就是我们的照片,






老婆明天就要开学了,希望她会顺顺利利的开始她的第一天读书的日子,
老婆记得有老公在你背后支持你厚,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让老公失望啊♥ 
老婆弄给我的照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