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美丽的谎言 ♥

都有几天没写部落格了,不是我在忙,而是blog的网页又不懂弄了什么东西,
让我跟老婆都dulan起来,幸好我厉害xD 全部都搞定了,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我家老婆的宿舍住♥,
而我还很坏的骗了我家人,因为他们不会让我自己去那边的,
他们说那边很危险,所以我就骗他们说我跟朋友去金马伦,
好像很衰将,不过只要见到老婆,怎样都可以,因为我真的很想她 
加上她还没完全开始上课的,所以我就在这几天陪着她,
那天我不管三七21的,早上就自己一个人去金宝找我老婆,
过了半小时将,终于到了,
当我见到老婆时,真的开心死了♥,
我们一见到时还开心到抱着不放,
之后我就上老婆的房间放下东西了,当时的我们真的开心到聊个不停,
亲个不停xD 哈哈,老婆,我好想你啊,
在金宝的这几天,其实也没什么做的,只是我跟老婆一直肉麻肉麻罢了♥,
加上那边不懂做么会比怡宝更热>< 又不会下雨的,
搞到一天里面可以冲很多凉^^ 
可是都没关系,因为为了见老婆,多热都不是问题,
那个大头虾,当我去她房间时都乱乱将,
所以我就当了几天管家仔,在她房间帮她收拾好,
还有啊,原来金宝也有我们爱走的夜市哦,
可是我们都觉得那边怎样都不够怡保的好走♥,
但贪吃的我们还是有买了点东西会家吃,^^ 
我也找了一天叫了我朋友他们一起出来喝茶,因为他们也是在那边读书的,
没多久,老婆就带了我去了金宝的church,虽然很闷一下,
可是至少还能学到英文阿xD 哈哈,因为我的英文很差=p
在那边的最后一天,我们也去了揶壳洞玩,
第一次进去哦,第一次就跟老婆进去了,哈哈♥
里面也挺不错的,只是会走到比较累,因为里面有很多楼梯给我们走,
我也一直扶着我女人一起上去,因为她也开始喘气了,
老虽然不是玩很久,可是已经很满足了,其实简单来讲,只要是跟老婆,
去哪里都那么开心 ^^ 
到了星期五,我就带埋老婆一起回怡保咯,
老婆啊,虽然我们回怡保的那段路真的很紧张=p可是有老公在,别怕厚♥^^ 
还有啊,老公不在的时候记得要听我话呀,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时间就收拾好自己的房间,我得空会去检查的哦xD 
还有老婆还没有闹钟的同时,老公会打给老婆叫你起床,
不是的话我看这个懒猪会睡到不会去上学的^@^ 
好了,暂时在这停笔了,
老婆,我好想你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