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给于老婆的惊喜 ♥

前天我们为了某些事情而搞到大家都不开心了
其实那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心痛,
我真的很内疚,但我没有告诉她♥,
因为当时的情况,我说什么她都不会听的,
老婆对不起,我真的很失败,还搞到你吸烟了
当我知道你吸烟了的那刻起,我真的很内疚,
内疚为什么明明是我令你减少吸烟,之后却还是我令你吸回烟,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老婆,我不会逼老婆戒烟了,
我不想你讨厌我,
当我在老婆面前我们是没什么聊这个话题的,因为一聊这个话题我们就会开始不开心的,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写出我想说的东西,
老婆,知道你最近的病情有复发了,而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好叫老婆好好照顾自己,不是我逼你做不喜欢的事情,而是我不想病魔越来越靠近你,
好了,老婆,我说过的,我不会再逼你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管制你了,也不会逼你戒烟
因为要戒的话不用我逼,你也会戒,
过去的我也不提了,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都没事了^^♥


到了昨天,因为感觉老婆不开心将,加上我超想她的,
所以我就偷偷一个人去到金宝等她放学,
哈哈,老婆,不要咬我啊,我只是要给你惊喜罢了啊=p
哈哈,当我到了,我就在她家门口等她,她一回到家看到我之后,
简直傻了眼将xD 当然啦,本来我打算今天才去找她的,
而我昨天就突然站在她面前,不惊喜才怪 xD
老婆应该很兴奋吧? xD
见到她之后,我就跟老婆说,老婆,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之后她还亲亲我呢 ^^ 暗爽咯 xD 哈哈♥
耶!又跟老婆一起过夜了xD
哈哈,可是昨天她病了,由于她斗气的原因所以导致病了也不告诉我,=/
老婆,我不准你再将厚,=]
幸好慢慢的,她也没什么事了,只是有点累罢了,
当天晚上我们还吃了一个特别的瓦煲东炎♥
哈哈,很好吃一下咯,
没多久我们就回家做猪了,因为我们都没什么东西做,上网又没东西玩,
可是到了半夜,老婆的病情又来发作了=[唉
真的超担心她的,而我只能在她旁边支持她,让老婆没那么痛苦♥,
可是当她辛苦的那一刻,我的心已经开始痛了,
我女人跟病魔战斗了一段时间后,她也开始睡着了,
可是就算她没事之后,我还是不能安心的睡着,因为真的很担心她♥=[
我真的不忍心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那么痛苦=[
病魔,你快点离开她吧,要受苦就给我受,不要让她再辛苦下去了♥=[
隔天之后,我已经要在下午准备离开了♥,
但我还是帮忙老婆收拾好房间并抹地之后,才舍得离开,
今天一起身就能看见老婆的感觉真好,
老婆,你今天煮给我吃得早餐真的好好吃厚,几时再煮过给我吃呢?=p
到了下午,我们去喝了一杯each a cup 之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
跟老婆相处的一天就将过去了,真的好快♥,
老婆,我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