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没有 =[

最近我们都忙着工作,所以也没什么时间相处,
但没关系,为了我们的未来,怎样都要忍,
今天我又去金宝找我老婆了,因为她病了,我真的好担心她,=[
她早上淋雨去上学导致自己病了,还有点发烧呢,=[
老婆,你知道吗?当我做工那时真的很担心你,
所以我放工了就直接冲过去找你,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的=]
到了那边,一见到老婆,看到她不精神的样子时,真的心都痛了
但我知道她一直都在那边撑强的,因为我知道她是不要让我更担心罢了,
老婆,你表我担心就记得喝多多水,不要不听话,
吃了药药就去休息
过了不久,我陪她吃完东西后,
就回家肉麻了一下,然后再去喝一杯each a cup ,
是我老婆和我最爱喝的东西,虽然我本来不给她喝得,因为她咳嗽,可是到最后还是败在她的撒娇下 ,
我们还在那边一边喝一边玩angry bird 的game
老婆真可爱,可是过了不久,我也要回了,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当我给了老婆深情地一吻后,我就叫他在家乖乖等我厚,
但是,没想到,当我回到家很开心向她报告的那一刻,
她竟然问我是不是用她的profile删除了一个我讨厌的废材,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突然很低落了,怎么老婆会怀疑是我删除?,
虽然她的fb密码全部我都知道,可是我是将的人吗?=[
我不能无赖别人是不是删除你了之后再假装没事,但我真的没在你背后做小动作,
老婆,不要怀疑我好吗?我不会欺骗你的,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
我不会要求太多,只要你永远的爱我永远的信任我就已经足够了,
好了,我不能再继续写了,我的眼泪不停在流了=''[ ,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