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半年纪念日 ♥

在前天,因为我们的纪念日要到了,加上又没得见面,
所以我工作回到家就立刻叫老婆陪我一起开webcame倒数我们的纪念日
老婆,我知道只在webcame倒数真的会令你很不开心,
可是我们都必须忍耐了,
到了12点后,昨天已经是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真的好开心哦,没想到那么快就6个月了
虽然我们不能见面庆祝,但我们在webcame前面也很肉麻一下的咯=p
肉麻不久后我们也做猪先了,因为我们隔天还要上学与工作,
而到了昨天,当我放工之后,我突然跟我家傻瓜说我今晚会过去金宝和她一起过我们的纪念日
她真的开心到一直笑,原来他之前已经发梦了我会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和她一起过,
哈哈,笨蛋来的,所以昨天傍晚时刻,我就开始去那边了,
可是在我快到金宝的路途中,她的病情又发作了=[[
真的好担心她,到了她家门口,就已经看到她辛苦的蹲在门口了,
我便立刻抱紧她并告诉她过了一下就不会辛苦了,
幸好之后也没什么事了,宝贝真的是担心死我了=/
之后我们也出了那边的夜市买了点东西准备去each a cup吃,^^
虽然在纪念日里,我们只是买了夜市的东西来庆祝,
可是对我们来说,就算没庆祝,我们的爱还是不会变
走也市的同时也下着雨,那傻瓜可以不顾一切的帮我遮风挡雨
老婆对我真好,之后我们就在each a cup 浪漫了一段时间后,便跟她的朋友一起玩snooker了,
哈哈,我们都只是玩爽罢了,因为我的技术好不到去那里的><
过后我们去她朋友家拿了东西并看了狗狗后,我们便回家了
但是当我要准备回家的那一刻,老婆紧紧地抱着我了,
我也开始感觉到她的眼泪慢慢的滴在我肩膀了,
她的眼泪原来是她在学校被一斑废人欺负而流的
我真的很心疼我家女人,她的压力已经很多了,
为什么那边人还要将欺负她呢,但我已经跟老婆说过了,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过她们,
你们这班无聊的人,表以为人多就能欺负我家老婆,
之后你们一定会后悔的,看着来吧,
就算我们两夫妻不收你,我相信上天一定会收你!
等着瞧吧!死鸡白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