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每当我女人不开心时,我总觉得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不该让她再有压力的,
我可以承认我不是百分百好男人,可是我就是够爱她
我也可以慢慢成为她身边满分的男人
虽然她突然看了我的inbox,可是我并没有怀疑她什么,
因为我们之间也没什么秘密的,我也不会觉得她不信任我,
因为我爱她
亲爱的,我知道就算你看到多普通的聊天都好,你还是会吃醋,
可是我不准老婆乱想厚,我知道老婆很在乎我,所以才吃醋,
亲爱的,虽然我跟她是一起工作,可是我们都只是做好工作的本份罢了
我也了解老婆的心情,也了解你的性格,
可是老公要告诉你,虽然以前的他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离开你,
但你要相信,我就是我,他就是他
我永远都不会像他那样,
你永远都不会自己一个人
当你累了,我会帮你按摩
当你哭了,我会帮你擦泪
当你笑了,我会陪你开心
当你受委屈了,我会哄回你笑
当你不开心,我会永远做你身边的小丑
总之每分每秒我都会待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