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emo =[

唉,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不是今天发生什么事,
而是昨天发生了一件大件事=[
那件事就是我的所谓兄弟和他女友一起无诬赖我和老婆,
事情是将的,我老婆在fb写了一个status,
而那个status也不是在说她们,她们都没得罪我们,我们做么要说他们?
真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要对号入座,
而且说得语气越来越过分了,他妈的,
连我之前最要好的兄弟都帮她女友,
这些就是叫有女友,没兄弟!
事情还没搞清楚就冤枉我们,什么意思哦?
冤枉我都没关系,可是做么你们还要拿我老婆来出气,
你们怎样说我都好,可是就是不能说我女人
还说什么我在你们背后latt你们,
我们自己有自己的爱情,幸福不是给人家看的,
而是自己经营出来的,不要每次说我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们之间的感情,由不到谁来插手进去!
你们有你们的爱情,我们不会怎样对你们,
希望你们会想清楚,
我也不多说了,费事越说越气,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心痛,心痛老婆,
她因为这件事搞到自己不开心,emo了=[
唉,真的很不开心看到她将,也许我也有错,
不是我,他们也不会认识,到最后也不会搞到这个地步,
老婆,不要再想那件事了,我们的爱情路不要为了这件事而emo了下来,不值得,
我知道你压力会越来越多了,可是一定要学会坚强,
未来还要很多考验等着我们的,苦了过后就是甜了 <3 
忘记过去,真的会好很多的,
不值得我们放在心里的,就立刻丢掉 <3 
老公会等待老婆开朗回的那一天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