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

时间过得真快,在这几天里,
虽然我跟老婆的相处时间不多
可是节目也算很精彩 
从星期四开始,由于那天我早放工,星期五又休息,
所以就去找老婆吃了晚餐再过夜,
我们吃什么?哈哈,我提议了她去pizza hut 吃=p
因为我很久没吃了,加上没跟老婆吃过,
所以就决定去那边吃 ^^
吃完了之后,一出到门口,竟然看到紧急车冲向一个方向去,
而八卦的我们也跟了去看xD 
没想到里面真的有火灾,真的很可怜,烧得还是木屋来的 ,
我们也不在那边待太久,因为我们要去西湖谈心 ^^ 
到了那边,那傻瓜聊到一半不禁的流下眼泪来了 ,
因为在那宁静的情况,真的很舒服,也很适合谈起我们的心事
哈哈,没多久,因为夜了会比较危险,所以我们就乖乖回家去了,
老婆,紧紧抱着你睡觉的感觉真好,虽然比有不舒服的时候,
可是老公还是会在你身边,
哈哈,醒了之后我女人才告诉我原来我在睡觉的时候抢了她的被贝=p
可是我最后还是有亲自起身帮老婆盖好被被啦 ^^ 
起身之后,我们吃饱早餐之后,我就陪她踏脚车去上学,
最搞笑的还是跟老婆偷进去上课,
但我根本都不是那边的学生,紧张吧?xD 
可是就是在里面看到了某些东西而导致我们回怡保的路途中哭了起来,
至于是什么事,我也不多说了,
不开心的事过了就算了
老婆,我会等待,一定会等待你告诉我,你已经彻底的忘记所有关于他的一切=]
因为我谅解你的感受 ,我爱你老婆,
回到怡保,当然一定会去夜市的啦,xD
哈哈,因为之前她还没去读书前,我们每个夜市都不放过的
过后我并载我女人回我家,还被别人骂了一顿xD 
因为我们在隔壁家的门口烧掉老婆以前不愉快的日记簿,
哈哈,那babi邻居一直在那边自言自语,幸好隔天她都没向我家人报料 xD
暗爽=p
本来星期六与日有工作的我们,突然老板说这两天休息 xD 
而我家宝贝也很快的叫我陪她疯狂逛街 ^^ 
哈哈,我们去了yikfong,parade和jusco,
走完后老婆也买到了一件我特地为她而选的裙子 ,
老婆也很喜欢,因为是我第一次为她而选的裙子叻=P






starwalk终于来了^^ 哈哈,虽然之前我们打算染了头发才走,
可是还是实现不到==
但我们的starwalk衣衣也很特别^^ 
因为我们的衣服上有缝了两个老鼠下去,
所以有谁看到有将的衣服的话,那就是我们来得
哈哈,很快的,我们也开始走了,
可是走到一半,老婆累累了,
我便背起了她走了一段路,
老婆啊,如果你不是坚持叫我放下你下来的话,
我一定会背你背到去终点,因为只要为了你,多远的路都会背着你走,
走完后我们也回家冲凉再出去看戏,
因为我们买了x-men的戏票,哈哈
很好看一下的咯,其实只要跟她一起看戏,什么戏都那么好看




最后,老婆,你一定要等我来娶你,
我一定会努力,我会努力的在这四年里娶你,
等待我吧,我一定会为你带上真正的戒指,并在礼堂里深深吻你一口
亲爱的,我爱你,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