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上天的安排♥

今天我做早班,所以很早就回到家了,
可是回到家后,那猪婆又出去了>.<
见到她就真的要打屁股了 xD 哈哈
那傻瓜啊,昨天被我惊喜到流泪了,简单来说其实还没见到我之前就已经做哭包了,
昨天我还跟她说我帮爸爸弄风扇,哈哈,老婆,原谅我那美丽的谎言厚 xD
我只想给你一个惊喜罢了,老婆是不是没想到叻=p
那傻瓜一见到我就紧紧地抱着我了,我也告诉她,我很想她
虽然没得通宵陪伴着她,可是就算只见到几个小时就已经满足了
到了那边,当然我也会陪伴我女人去吃晚餐啦,之后还走我们爱走的夜市
但我们不是买了很多食物就去湖边谈心了
幸好那天那个女生自杀不成罢了,不是的话肯定封锁了这美丽的西湖了
我们在那边吃饱就回家去了,因为太夜会比较危险,加上我家老婆又很惹蚊子来的xD
虽然我走之前老婆不舒服了一段时间,可以的话我真的不会走得,
可是没想到,到最后老婆还是要看着我回家才安心的上楼去
老婆,我真的好爱你啊
现在的我在等待我家宝贝回家,因为她刚才出去吃东西,然后再直接去church了,
在我等待她的这段时间内,我开了google,并找了某些资料来更了解老婆的病情,
原来那病情是诱因为常由体力劳动或情绪激动(如愤怒、焦急、过度兴奋)所激发,饱食、寒冷,吸烟,心动过速,休克等亦可诱发的
这些都是比较重点的,老婆,我怎样都会让你好回,能够避免的就避免,可是我知道不是每样东西都能避免,我也知道老婆不会喜欢别人避她不想做的东西,所以我不会勉强老婆,
亲爱的,我们的未来,真的必须看上天的安排
现在的时间,多长就珍惜多长,至少我们到最后都不会有遗憾
我真的很爱你,也真的不准你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