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舍不得 =''[

最近没什么时间update部落格了,所以现在才回来,
最近的我真的很烦,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在烦什么呢=/
唉,刚才老婆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就是让我去k.l工作,
说真的,我离开这里,什么都能放得下,只是不放心我家女人
我的决定是否真的没有错?我不知道
老婆,我知道我为了未来才要去到那么远,
可是我嘴里说的坚强,可是心里还是希望你能挽留我,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也许我会很粘你,
可是我就是忍受不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这个大头虾,每次都那么不小心,如果发生什么事了,在遥远的我该怎么办呢?=[
我知道你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而那么坚强的让我去,
其实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是在逞强 ,
你的心情,我都了解,
我不会那么快下定决心的去的,给点时间我吧,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老婆,不要哭泣,
不管什么决定都好,相信老公,相信自己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