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第一次写blog与跟我老婆第一次见面

哈哈xD 现在是我第一次写blog >< 也不懂要写什么先
就从我的老婆开始啦<3 hehe 昨天是我第一次与我的宝贝见面哦 ^^ 非常紧张><
因为她要考undang先,所以我就陪她一起面对undang <3 然后我到了之后就很紧张的看着老婆出来找我 >< 有点害羞tim ^^ 那时我就一直支持她,因为她那时很紧张到走来走去 xD 过了不久,她就考完了,但还欠2题才pass , 没关系, 老婆,我永远都会SUPPORT U  下次一定PASS
考完之后我就跟我宝贝手牵手的走来走去^^ sweet ahr ^^ 然后我们等bas等到一半竟然忍不住地上了taxi xD 哈哈, 那位taxi司机真的很pro 0.0 只对我们说英文 ,很快的
我们也到了jusco, 然后我们就去看看有什么戏, 由于她朋友还没来
所以我们就去找我们的玩具车来坐xD 哈哈.. 每次坐在那边的时候我们都很sweet 的 <3
hahaxD 在那边也看到有些肥婆丢篮球的时候令到我们笑不停xD gao xiu dou
又到了看戏的时候了,我们看rapunzel 那套戏,然后我就抱着她一起看戏,因为我知道她那时一定很冷的=P 我冷也不能让我的比冷到 <3
看完了之后我们甜蜜多2个小时她就将要回了
所以在她回之前也给了我goodbyekiss, baby <3 你知道吗? 我之前的ex 也不会给我goodbyekiss的<3 虽然下午真的觉得很开心,
但到了晚上就吓到我了
她说去婆婆家吃饭
怎知道她的老婆突然信息我,告诉我老婆现在在医院
当时我怕到不知应该要做什么才好
真的很担心她会有什么事,幸好不久之后她就信息告诉我没事了
不是的话我也会继续的怕下去=(
很够力哦,我老婆回来了还要上网, 都不懂我多担心她噢>< 结果我们还聊到通宵><
(以下就是我们约会拍的照照)






因为我们真的聊到很开心很好玩 ^^ 她就一直要那个chameleon , 所以我就变一只出来让她开心^^ 然后又一直肉麻xD 所以不懂是不是将夜睡才弄到我老婆不舒服 =( 她说她头晕=(
然后又在去医院了, 刚回来我就感觉到老婆很辛苦,也令到她没心情了=( 还说等下要进医院吊水=( dear ahr dear 为什么每次辛苦的不是我 。。。 我宁愿自己辛苦也不会让你辛苦
我只要让你开心的幸福下去就好,不想你有事=( 不是的话我会很心痛, 而我却帮不到比什么,所以我也没什么胃口吃饭了,
但老婆你要加油哦... 因为老公会支持你, 不会让你有事,我一定会陪宝贝一起撑下去 =) 直到你好回为止.. 我的傻瓜老婆, 不管你多么的不完整<3 我还是会永远永远的那么爱你 <3 所以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3 老公永远都会待在你身边 <3 陪你走完我们的爱情路<3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哦 <3 宝贝 <3 muackkk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