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不管怎样我都是还是那么爱你, I Love U

昨天我们又聊到4点多才睡 ^^ 本来还说叫我宝贝早点睡得<3 没想我也跟她聊到那么夜==
之后护士叫她不要打扰到其他病人<3 我们才乖乖的一起睡觉xD 因为跟比聊到真的开心到不想停下来 ^^
到了今天,我宝贝终于回家了^^ hehe ^^ 超想她的哦<3 之后我们又开始甜蜜了xD
hahaxD 我的老婆还傻到看戏看到一直笑 xD hehe ^^ 真想陪她一起笑哦=P
傻傻的^^ 我们聊那套戏的内容,聊下聊下却聊到我们了=)
我的傻瓜老婆, 她说因为她的身体状况,所以做任何事都没信心<3
我就告诉她,比,不管你的身体状况是怎样, 我都会永远的陪你过<3
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3 也不要想那么多,因为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我会跟你面对所以的事情<3 我们的爱情路是一辈子哦
所以我们一定会走完我们的爱情路<3 以后的喜怒哀乐<3 我都会陪你过<3 说完之后
我最爱的老婆竟然说我感动到她,傻瓜来的,我一定会把我的真心话告诉你的<3
因为你是我一生中的最爱最爱<3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哦,老婆<3 muackxxx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