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Sweet Sweet Day

hehexD today very happy lea ^^ coz can meet dou my dear again <3 this morning , whn we woke jor jau open to chat jor xD haha =P wat oso haven yet eat geh <3 geng dou boom <3
到了我们聊完之后<3 我们就准备要去jj了^^ 怎知道>< 最dulan 的是那辆臭巴士><
要我宝贝在那边等那么久>< 热死她了>< 浪费我和我爱人甜蜜的时间<3
投诉你就惨!!! 不过幸好比的朋友载了她来 , 然后巴士才来== zha dou ==
很快的<3 我宝贝也到了^^ 她问我在那里<3 我就说我在楼上<3
没想到老婆一上楼上就去我们甜蜜的车车那边了<3 我们真的心灵相通哦<3
哈哈xD 爱说话的我们又开始斗甜蜜了<3 跟我宝贝斗嘴的时候也很好玩的哦<3
让她每次都''无言''xD 哈哈^^ 然后我们就会说: 无言?说那三个字就不会无言了<3 我爱你<3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3 hehe^^ 我们就是那么肉麻的<3 就算再多的人在我们还是敢讲<3
因为我们就是那么爱对方 <3 爱一个人是不管怎样都是那么爱她的<3 就算要我死就能爱到那个人<3 我也会愿意为了她而死<3
之后我就陪我的最爱去见工<3 但那个人要她明天就开始做了>< 很突然咯>< bibi又要那么快辛苦了=( 很不舍得哦.. sem tong>< 不过多辛苦都好<3 我对会陪你一起挨过去<3 也会SUPPORT 比哦=) 明天我也会陪她吃晚餐哦^^ 老婆真是傻瓜, 不会多麻烦的啦<3 为了你怎样都不会麻烦<3之后我便载她去了parade, 我们一到了不久就去lorong了xD BM again =P 然后我们也有在里面拍照=P 还有坏坏xD 搞到我们都忘记找我们的戒指了>< 所以只好看20号才找过 ^^
嘻嘻^^ 我们回到家2 小时将, 我们又出来见面咯<3 哈哈^^ 去那里呢?就是去她没去过的夜市哦^^ 刚好mummy又心情好,所以就给她跟我再见面了<3 我便又用我的摩托载她了<3 但不懂老婆觉得我的技术怎样叻?xD 赞吧xD
很快就到了我家了<3 之后我们便手牵手的逛夜市了<3
还有哦,我那个臭妹啊=P 要见我宝贝但又不敢跟我她说话== gao siu
第一次跟比走夜市哦<3 感觉真开心哦 ^^ 走到哪里sweet到哪里<3 ^3^
她也叫我23或24号去她家哦<3 哈哈xD 因为我们要弄汤圆来吃^^ 但不懂弄到好不好吃><
哈哈XD 不过也很期待那一天<3

我们走了不久后,那个没品味的臭家伙! 就是我宝贝的ex, 以为你自己很会撞啊!
是男人就不要做埋那些小动作!pei si leii ! 弄到我宝贝生气<3 为了让她开心回我才不要在她面前说你罢了! noob !
然后爱人说有点口渴<3 我便立刻买了一杯珍珠奶茶给她<3 甜甜她的心xD
我们也一人一口的把它喝完了<3 之后她又要回了=( 真的不舍得咯
不过没办法啦=) 最后还是载了她回
不过我还没载dear 回之前
我们就去东区long gai sin xD 哈哈xD 因为我们要选看那间是我们24号要去的pubxD 爽到<3
long 完之后我就载到她回家了<3 虽然途中蛮冷的>< 不过有你抱着我<3 怎样都不冷了<3 反而我还担心你会冷到哦>< 希望不会让我家女人病倒<3 到了家然后当她给了我goodbye kiss 之后<3 我便不舍得地看着她进屋子我才放心的离开 <3
老婆哦<3 不管今天或以后你所给的一切,所给的拥抱, 所给的亲亲, 所给的快乐<3
我都觉得非常非常的幸福哦 <3 我们一定会永远的珍惜对方<3
因为这就是我们的真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