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相信我♥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工作,因为我要帮别人代工,反正可以赚些钱,所以我就挨了两天,
那傻瓜还乘我工作的时候从金宝回来了都不告诉我,还很惊喜的出现在我面前
当时的感觉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开心,因为从没有女生为我做过任何东西的,
而我现在的女人就已经做到了,感觉好幸福,好甜蜜,
到了晚上放工时,我便回她家先,没想到一进去,桌子就已经有了她为我而煮的晚餐
这就是她为我而煮的佳肴
 干捞面+荷包蛋+炸蟹柳
虽然不是什么大餐,可是只要是她煮的,只吃白饭也会让我觉得很美味,很幸福
我家那傻瓜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可是最近我的性格让她不开心了=[

今天我没工作了,所以就特地跟她出去逛街,可是没想到那时会弄到她心碎,不开心到哭,
看到她手上的伤痕是被我弄到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痛=[
是我伤害了她,难得他回来,我不应该让她经常不开心,
陈俊杰,你不能再将了,不是的话终有一天,所有的人都会离你而去了,到时想后悔都已经太迟了,
亲爱的,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放心吧,我不会随便伤害老婆了,我会想更多的方式来改变我现在的死人性格,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相信我好吗?只有你的信任,才能令我有信心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