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最近的生活 ♥

最近的生活可以说简单,也可以说精彩
最近的我们都只是简简单单的过,
我跟我家女人当然也少不了去看我们期待很久的finaldestination 5 啦
那套戏简直超刺激的咯,一集比一集的好看,不懂还会不会再出新的一集呢
哈哈,那天我也抽完老婆的水了,因为她怕到一直抱着我不放=p
我不是故意的哦,哈哈
今年的国庆日是我第一次跟我宝贝一起度过,刚巧又有朋友约我去倒数国庆日,
虽然倒不倒数对我不重要,可是我们只是在乎出去玩玩开心罢了
那天难得我不用驾车,所以我尝试了喝比较多的酒,想试看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结果我喝了之后,突然很有mood的跳起舞来,感觉超爽的咯
哈哈,可是我们不是玩得太夜就回家了


最近我家女人也买了一只小狗哦,它名叫冬冬
这名字是我们一起取得哦,可爱吗?
要见我家孩子的话可以在面子书看到的哦
可是最近它病病了=/导致它妈咪也担心死了


最近我家也忙着搬家的东西,所以也没什么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哦
女人,我多忙都好,还是会那么想你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